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康图家具有限公司

户外售货车, 花箱, 游泳池躺椅, 休闲桌椅, 木花车, 公园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腐木售货车 户外移动木质售货车重庆手推车
防腐木售货车 户外移动木质售货车重庆手推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7防腐木售货车 户外移动木质售货车重庆手推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5 08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防腐木售货车 户外移动木质售货车重庆手推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TUV
车轮类型: 实心轮 材质: 木质
动力: 手动 表面处理: 喷塑
容沙: 5CBF 容水: >100升
承载力: 100-200千克 类型: 欧式
车轮数量: 4 用途: 购物
型号: 售货车1 规格: 2200*1000*2380
商标: 康图 包装: 纸箱
颜色: 琥珀黄 产量: 11111

“防腐木售货车 户外移动木质售货车重庆手推车”详细介绍

名称;户外移动木质质售货
品牌:康图
 
颜色:琥珀红色、黄等色按客户要求订制
 
材质:进口海棠木外部尺寸:2200*1000*2350cm(长宽高)
备注:尺寸可定制现货产品特点采用防腐木处理,表面涂户外水性防腐木油漆无刺激气味健康环保,比是普通木材使用年限的5-8倍。适用室内外商铺景区特色小吃等。
 
【产品规格】: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。
 
【产品材质】:进口山樟木、印尼菠萝格、缅甸柚木、海棠木、俄罗斯樟子松等。
 
【产品颜色】:产品的颜色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。
 
【产品外包】:气泡膜、拉伸膜、胶皮等。
 
【加工工艺】:木材经过高温烘焙、除虫、防腐、定型等各种处理后加工成型。
 
【喷塑工艺】:采用进口高分子漆喷涂,表面喷涂纯天然户外油,形成可靠防护层。
 
【适用场地】:单位学校、城市街道、公园风景区、广场、小区等所有公共场所。
 
商业售货车可以停放在休闲广场、步行街口、公园、儿童乐园、房地产、庆典活动现场、精品店、红酒酒屋、旅游景观等场所,还可以开到郊外乡镇赶场。该售货车集中体现其宣传、配送、现场售卖、促销活动等价值,适用于大小型零售企业形象宣传等。她不仅为周围的景色增添一份亮丽的风景线外,还可以增添商家们带来无限的商机和青睐,是商家们不错的选择。 
 
1.流程工序:售货车骨架为方管焊接成型 ,成型后,车架经喷打砂喷热锌防锈处理。外封1分半进口夹板,夹板外封铝塑板。车身表面LOGO为广告贴画。 
 
2.材质说明:山樟木是东南亚进口的木材,其属性最适合户外环境要求(变形少)结构稳定,木材经过除虫,防腐处理加工成型,表面喷耐变黄户外油漆(需要经过三道油漆工序,底漆,色漆,面漆)使木材在户外不变形,开裂,腐烂,虫蛀,颜色历久弥新。 
 
3.温馨提示:国内很多厂家车架都采用酸洗磷化成,而成本较低,1年后会生锈、而我们的售货车流程工序为:成型后,车架经喷打砂喷热锌防锈等处理,若干年后都不会生锈。请商家们擦亮眼睛订购。
 
 
 
【产品型号】:YT-0148
【产品材质】:铸铁椅子脚+樟木/防腐硬木
【产品工艺】:静电喷塑,防腐处理
【产品颜色】:琥珀黄(可按要求定制颜色)
【产品尺寸】:150cm
【适用范围】:于垃圾分类收集,如城管系统;环卫系统,物业管理系统,小区、工厂、餐饮,城市道路、各类广场、企业单位、花园、公园、学校、医院、车站、码头、风景旅游区等公共场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